德阳新增3例新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6例

2020-02-09 13:2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今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卫健委获悉,德阳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绵竹市1例、广汉市1例、旌阳区1例。截至2月8日24时,德阳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例,其中绵竹市6例、广汉市5例、旌阳区4例、中江县1例。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76人,现有429人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1:彭某,45岁,男,现住德阳市绵竹市广济镇,与绵竹市首例确诊患者彭某(1月28日确诊)系姐弟关系。1月28日彭某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2日出现咳嗽症状由专车送至绵竹市某医院就诊。

患者2:杨某,5岁,男,湖北省监利县分盐镇人,租住于德阳市广汉市向阳镇,与广汉市确诊患者朱某(2月1日确诊)系母子关系。于2020年2月2日在广汉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

患者3:刘某,49岁,女,湖北省监利县分盐镇人,现住德阳市旌阳区。2月7日送至天元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1月26日,患者刘某从湖北自驾回到德阳;1月26日-2月6日,在家中自我隔离;1月31日因不适就诊东湖乡卫生院,就诊期间否认发病前14天内武汉市的旅行史或居住史;2月7日-2月8日,在天元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