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抑郁症服药自杀 绵竹警方紧急行动救下一条命!

2020-02-15 18:0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 张渔)男子徐某患有抑郁症,在家中服用过量药物准备轻生,网友根据其朋友圈及微博留下的信息报警求助,危急关头,绵竹警方紧急行动,迅速锁定其位置,将徐某紧急送医,经抢救,徐某已无生命危险。

  2月14日23时12分,绵竹市公安局孝德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响起,一群众在电话中急切说到,其朋友徐某在朋友圈发出轻生讯息,希望公安机关能查看情况。相继,公安局接到多名群众私信,称在微博中发现同一信息。

  绵竹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大队、孝德派出所立即通过群众提供信息及户籍信息查询,与徐某所在的村社取得了联系,迅速查找到了徐某住处。23时30分许,当出警人员达到徐某住处时,发现徐某已服用了大量精神疾病类药品并出现昏迷,出警人员恐再通知120救护车耽误救人时机,遂立即将徐某抬上警车,于23时44分,火速将徐某送至最近的绵竹市仁爱医院进行救治。

  经向徐某同住的父亲询问得知,徐某有抑郁症病史,当晚其父叫其吃晚饭,但徐某称自己不想吃而独自待在房间内,其父并未发现其产生异常行为,在救援人员赶到后才知儿子已服用过量药品昏迷,幸好徐某被及时发现后送医抢救,否则年轻的生命就此停止。

  经全力抢救,目前徐某已苏醒,无生命危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