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冲关,脚踢民警!四川一女子被行政拘留,视频曝光!

2020-02-18 17:27:17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2月16日,四川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万安派出所民警依法对不配合防疫检查、谩骂工作人员的一女子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items/202002/200218172912779000138F1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月16日10时许,万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御营镇玉脑村一女子拒不配合防疫检查点检查,并辱骂工作人员,欲强行冲关。接警后,万安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见民警赶来后,涉事女子索性躺在地上,并用脚踢靠近的民警,随后被民警强制带回派出所内。经查,违法人员白某因取快递未携带出村卡,在经过玉脑村防疫卡点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以自己是本村人为借口,拒不配合登记并出口辱骂工作人员,且屡次将设卡栏杆抬起欲强行冲关。

恶意抗拒防疫检查,白某也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7日。

白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7日。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