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管疫情不查违章?“百吨王”货车被罗江交警抓现行

2020-02-19 17:1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自新冠肺炎防控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管控“两手抓”,24小时检查、全天候值守,实行逢车必查的工作机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可就在疫情非常时期,竟然有驾驶员以为“只管疫情不查违章”,为所欲为超载,被防疫点执勤民警抓了现行。

涉嫌超载货车过磅

2月18日凌晨2时许,罗江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易大伟在罗安路金雁桥防疫检查点执勤时,发现一辆川B78**3大型货车涉嫌超载。在对驾驶员做完疫情检查后,民警带驾驶员去白马关超限超载检测站进行过磅。经过磅,总质量49吨的货车所载货物竟然总重达到113.26吨,超载率达131.1%。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将超载部分货物进行卸载转运,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民警依法处理

警方在此提醒驾驶员朋友,疫情防控期间,不要心存侥幸,更应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