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罗江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 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0起

2020-04-09 14:3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期,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细化责任,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行动中,大队多措并举,深入分析近期酒驾醉驾规律特点,科学分配各执勤检查点的警力,将查处重点放在居民区、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同时兼顾农村薄弱环节,将警力向农村乡镇延伸,遏制农村地区酒驾醉驾多发势头,提升查处效率,确保辖区不漏管、不失控,严厉震慑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切实做到依法从严查处,真正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同时加强对驾驶员宣传教育,提醒驾驶员遵规守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自3月20日整治行动以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0起,其中饮酒驾驶26起,无证驾驶10起,极大的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整治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