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一男子夜间爬墙盗窃鸽子 再次作案时被抓

2020-05-13 22:1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市公安局师古派出所在“奋进2号”专项行动中,通过网格员夜间巡防抓获1名盗窃信鸽嫌疑人,追回被盗价值约3000余元信鸽4只。

  5月4日晚,师古镇思源村夜巡队按照治安防控要求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当晚10时许,当夜巡队巡逻至该村9组村民胡某家附近时,夜巡队员发现一名男子正爬在树农家院墙外的一颗树上准备翻墙入院,见情况可疑,夜巡队员迅速上前将男子当场挡获,当抓住该男子后,夜巡队员才发现这名男子系租住在该村的外省籍男子曹某。

  夜巡队员当即打电话向辖区师古派出所报警,当日值班民警唐波随即带领同事前往现场。随后,民警对曹某进行盘问,并前往曹某在该村租住房屋进行检查。在曹某租住房间内,民警现场查获4只鸽子。经进一步询问,曹某供认这4只鸽子系其于今年4月11日晚,在该村9组李某家盗窃所得,被盗的鸽子4只,市场价值约3300元。曹某对4月11日盗窃和5月4日晚再次在另一村民家中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曹某因盗窃鸽子的价值已达到刑事立案条件,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