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江交警持续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 查获酒驾2起

2020-05-14 14:4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单福乐 记者 张渔)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方案”工作要求,中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近日,中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伍城路洋洋百货路段开展“酒、毒”驾整治行动,共查获毒驾1起、酒驾2起、无证驾驶1起

20时20分许,执勤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酒精呼吸检测筛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川FO2*F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有饮酒驾驶嫌疑,遂即对驾驶人彭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測,结果为45mg/100ml;20时49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行为有些异常,遂将其拦下进行详细盘查,经现场询问得知:驾驶人徐某国无证驾驶,且近期有吸毒经历,当晚在北门某饭店饮酒后驾驶动车谁备回家,在途经伍城路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正要准备停车离开时被执勤警员当场挡获。后民警对该车辆进行检查,从车上搜出冰毒3克。

目前,徐某国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彭某、徐某国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