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恋爱”被骗多次转账 罗江警方成功追回被骗赃款4.5万元

2020-05-18 17:4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刑侦大队为群众刘某某成功追回被骗赃款4.5万元,并将追回赃款全部退还到刘某某手中。

2020年3月29日,受害人刘某某到罗江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通过“E对”婚恋交友网站上认识一名女子,经过一段时间的网上交流,双方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对方编造各种理由向受害人刘某某要钱,刘某某通过微信向对方陆续转账5万余元,嫌疑人刘某却始终不接电话也不见面,刘某某方才发现上当受骗。

接警后,刑侦大队重案中队立即开展侦查,通过对犯罪嫌疑人所使用的微信号和手机号进行研判分析,很快将嫌疑人刘某、余某二人抓捕归案。在大量证据面前,刘某、余某二人如实供述了自己假冒女性在网上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近日,刘某、余某二人主动将诈骗所得的赃款退还给受害人刘某某本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