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侥幸!德阳罗江四名工友酒后一起驾车被逮现行

2020-05-20 19:0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在2分钟的酒驾整治行动中,就先后查获了4名饮酒驾驶人员。凑巧的是,这4人不仅是一张桌上吃饭的酒友还是一起上班的同事。

5月15日12时30分许,罗江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在辖区秀水湾路段设卡开展酒驾整治。民警刚把卡点锥形桶摆放完毕,从万安干道往金雁桥方向驶来4辆摩托车,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并分别对4名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现场检测,4人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进一步调查得知,4人在同个工地上班,上午下班后相约一起聚餐吃饭。席间,4人各自喝了半杯白酒,酒足饭饱后,心想午间太阳大、天热,应该没有交警查酒驾,便抱着侥幸的心理一前一后骑车上路,哪知还没驶出城,就被执勤交警一起逮个正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4名驾驶员予以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