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凯江路派出所民警重拳出击 一天捣毁三个涉毒窝点

2020-05-30 17:3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高小敏 记者 张渔)近日,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该局凯江路派出所民警紧盯涉毒违法犯罪打击不松懈,对毒品违法犯罪始终保持凌厉的高压态势,仅5月26日一天,就捣毁三个涉毒窝点,挡获8名涉毒人员。

据介绍,5月26日上午,凯江路派出所按照分局统一部署,在辖区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从市区千山街三段一宾馆内挡获一名吸毒人员周某林,经查,周某林25日在宾馆内吸食了毒品。

26日中午,值班民警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市区岷江路某大厦内有人贩卖毒品。了解情况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着便装赶赴大厦内进行蹲守布控。“在蹲守过程中,一名形迹可疑的年轻女子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该女子神色恍惚,右手一直拽住裤子口袋。” 办案民警姚波告诉记者 ,“我们立即上前表明身份并出示工作证,要求该女子出示身份证核实身份。见是警察,她转身就跑,我们将其当场控制,女民警在她身上搜出一小袋冰毒(约0.4克)。”经现场讯问,该女子叫周某妍,是受到一名叫谭某亮的男子指使从事贩毒行为,根据周某研提供的线索,民警在该大厦内将谭某亮以及其余两名吸毒女子董某某、唐某某抓获;下午,凯江路派出所与和新派出所民警共同出击,在岷江西路二段一小区内捣毁一个吸毒窝点,当场挡获彭某梅等3名吸毒人员。

目前,谭某亮、周某妍已被刑事拘留;周某林等其余6名吸毒人员已被治安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