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当天 德阳罗江交警把交通安全送进校园

2020-06-01 17:4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有效推进青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儿童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努力实现引导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的宣传目的。6月1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隔空”为孩子们送上了“这次六一,有糖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制作了“安全童行”为主题的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海报,录制“一盔一带”主题儿歌《爸爸妈妈听我说》等音视频传给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让广大中小学生通过观看学习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受疫情影响,宣传民警还指导辖区学校安全负责人,运用丰富多彩的乐于被中小学生接受和喜爱的宣传形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让学生“隔空”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交通法规知识和遵守交规、安全出行意识,为孩子们营造了平安、快乐欢度“六一”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