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卖玉米 德阳这个局长为了农民的钱袋子拼了

2020-06-12 17:2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12日上午,德阳市商务局局长何升元摇身一变成为“网红导购”,与德阳电视台主播秦天搭档,来到中江县兴隆镇同心村,走入直播镜头,给中江县扶贫产品甜珍水果玉米和超甜水果玉米上阵“吆喝”带货。

在田间地头,何升元一改平时工作中的严肃,金句频出,用朴素、真实、接地气的话语向网友介绍、推荐水果玉米,科普吃玉米的有趣方式与方法,还当场进行了试吃。

此次直播成功获得了大量在线消费者的关注,网络直播3个小时,共吸引了3万余人观看,售卖玉米13.188万斤,交易额达37万元。“网红局长”以直播带货的方式,为当地扶贫产品销售打开了新思路,交出直播网销满意答卷。

今年以来,德阳全市商务系统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农民群众增产增收。截至6月,全市通过“网红”+“直播”的直播电商模式销售扶贫产品上百万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