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与小车相撞双双翻车人员被困 德阳消防紧急营救

2020-07-13 16:5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13日10时46分,四川省什邡市湔氐镇龙泉村3组,发生交通事故1人被困。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度辖区师古消防站2车、10人前往处置。

11时10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仔细勘查,只见一辆货车侧翻在玉米田里,小车侧翻在路旁水沟上,一名人员被困于小车后排座内,血流满面,情况十分危急。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消防员负责现场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与此同时,另一组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情绪,一边利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对车体进行破拆,实施救援。15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将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至120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德阳消防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时应注意路况,保持安全车速,勿疲劳驾驶,确保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