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举报随意变更车道 德阳罗江交警罚她!

2020-07-22 15:5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19日,罗江区公安分局接到举报称,7月19日17时15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川B20C**的汽车压实线,随便变更车道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差点引发交通事故。

接到举报后,罗江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迅速对举报视频内容进行核实,确定举报属实。随后,民警立即电话约谈该小车驾驶员王某,通知对方尽快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7月20日下午,驾驶员王某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对于小车驾驶员王某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因变更车道时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和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予以记3分,罚款350元的处罚。驾驶员王某也对自己压实线违法便道的事实懊悔不已,并表示今后驾车一定遵章守法,做一名文明的司机。

罗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变更车道时,必须先观察后方车辆和开启转向灯,确认安全情况下,才能变更车道,否则应放弃变更。上道路行驶,请驾驶员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行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