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阳分行走访慰问德阳武警官兵

2020-07-30 17:2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7月29日上午,农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光一行赴武警德阳支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胡光代表农行德阳分行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农行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农行将继续为广大武警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武警德阳支队领导对胡光一行冒雨前来慰问表示诚挚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德阳农行的优质服务,以及在拥军爱军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军银共建。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银合作的友好联系,为双方未来持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农行德阳分行将以促进军银融合共建为方向,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持续做好部队客户服务工作,展现农行服务实力,不断推动军银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