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银校合作创新篇

2020-08-04 16:3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侯力 记者 古蓉媛)来自工行德阳广汉支行消息,该行经过数月与广汉各大初高中的磋商对接,与广汉中学高中部、广汉金雁中学和广汉六中达成合作,掀开银校合作新篇章。

通过前期的沟通和准备,广汉支行为广汉中学高中部新生准备了三种便捷支付方式,分别为工行e缴费、手机银行转账和现金缴款。一天之内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新生学费收缴,受到校方和家长们的肯定和称赞。

此次上门收款服务由支行个金部牵头,组织各部门人员成立上门收款服务小组,为入学新生在校现场办理学费缴纳。同时,抓住批量获客的好机会,分管行长率队为等候的家长介绍该行线上缴费功能,让部分家长前往各网点办理储蓄卡和手机银行进行缴费,同时宣传该行暑期学生社保卡绿色通道,为家长们解疑答惑,实质做到想客户所想,积极办实事。

此次银校合作,为后续工行与各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广汉教育系统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