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警方在宾馆房内“守株待兔” 成功抓获一贩毒团伙

2020-09-30 16:0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高小敏 记者 张胤媚)近日,在持续开展的“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中,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成功打掉了一个贩毒团伙,抓获7名贩毒人员,缴获毒资2万元,毒品20余克。

据悉,民警在清查行动中掌握到一个以邓辉(化名)为首的贩毒团伙成员近期经常出没于德阳市区某宾馆,很有可能在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为了能尽快捣毁这个贩毒团伙,拔掉这颗“毒瘤”,旌阳警方围绕邓辉展开了侦查工作。

“我们从近期行动中抓获的吸毒嫌疑人处了解到,有吸毒人员经常在市区某宾馆吸食毒品,并且会有贩毒人员到该宾馆向吸毒人员售卖毒品,这些贩毒人员的上线就可能是邓辉。”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道。确定了宾馆地址后,民警立即对该宾馆实施蹲守布控,以便进一步掌握涉毒人员的活动轨迹。很快,民警就发现有吸毒人员进入宾馆,并在其中一间客房逗留,且一直没有出来,民警判断他们很可能在进行涉毒行为。随后,民警立即进入该房间,将正在房间内的几名吸毒人员挡获,经现场讯问,吸毒人员称是来宾馆等待贩毒人员前来,以便购买毒品。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决定顺水推舟,就在宾馆客房内守株待兔。

当晚,果然有人前来敲门,民警让吸毒人员打开房门,一名男子走了进来,正要销售毒品,看见房间内等待他的是全副武装的警察,顿时傻了眼。民警当场将他控制,据其供述,自己是邓辉的司机袁斌(化名),邓辉比较警觉,没有亲自上门,而是让他上来帮忙贩卖毒品,而邓辉此时正在楼下的现代牌轿车上等待。获悉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在宾馆外布控的警力,在车上等待的邓辉随即被民警成功擒获。“我们还在嫌疑人车上搜出2万元毒资和20余克毒品。”民警说。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又相继抓获邓辉的下线郭鹏(化名)和蒋华成(化名)等5人,至此,这个以邓辉为首的贩毒团伙被旌阳警方一举打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