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不开用推 什邡民警多方研判锁定抓获偷车贼

2020-12-01 11:3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近日,什邡公安接到几起电瓶车被盗案报警,经过多警种合成排查研判后,将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归案。

11月9日至17日,什邡发生多起电瓶车被盗案件,办案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调取了车主停放车辆附近的视频,一段推电瓶车的视频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11月9日凌晨3时,一个老年男子吃力地推着一辆四轮电瓶车前进,车子方向不受控制东偏西倒,几次撞到公路边沿......11月15日的一辆电瓶车被盗的区域和时段,民警发现同样出现了该男子推走电瓶车的身影,且推车离开的方向均系德什路禾丰方向。

民警对线索进行比对研判,基本锁定了实施盗窃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通过进一步排查,警方锁定实施盗窃的嫌疑人为什邡65岁男子刘某某。

11月17日,什邡公安办案民警将盗窃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归案,刘某某供述了4起盗窃电瓶车(3辆四轮电瓶车、1辆两轮电瓶车)案件的犯罪是事实。目前,刘某某已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