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工行德阳分行团委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2021-01-26 10:4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 1月21日下午,工行德阳分行青年志愿者在当地社区干部的引领下,走进工行绵竹支行党总支与绵竹紫岩街道学府社区的党建共建活动室,开展以“新春送温暖 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走访并慰问了父母长期不在身边的孩子们,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同时还为留守儿童家庭带去了书包、文具、书籍、糖果等用品,传递了来自德阳工行的浓浓关爱,鼓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将来回报社会。随后,工行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来到绵竹年画博物馆,在年画博物馆负责人的指导下,孩子们从上墨到着色,亲手制作了一幅精美的绵竹年画,通过视频电话展示给爸爸妈妈,为父母送上浓浓的祝福。

打开留守儿童追逐梦想之窗,关爱城市喧嚣之下的特殊群体,本次关爱活动也是工行德阳分行履行社会责任、关爱下一代、共筑爱心长城的又一次爱心活动,充分展示了工行共建和谐社会的大行风范,受到当地社区和受助家庭的肯定。(马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