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小孩误吞异物窒息命悬一线 赞!广汉交警火速护送及时就医

2021-02-04 17:0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德阳(记者 古蓉媛)“一名2岁左右的小孩因异物卡住喉咙,情况非常危险,正搭乘出租车前往德阳市人民医院,请立即前往给予帮助!”2月2日14时46分左右,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与正送幼儿前去就医的出租车司机取得了联系,一场生命的接力就此展开。

火速出发的民警驾驶警车赶赴石亭江大桥等候出租车,民警在接到幼儿及其家属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在交通路口通过车载喊话器请求过往车辆主动让行,为幼儿构筑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原本需要近30分钟的路程,仅耗时9分钟就把幼儿安全送达德阳市人民医院,为救治幼儿赢得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交警大队民警一路护送着小孩到达急诊科抢救,小孩家属拉着交警的手连声表示感谢,在小孩得到妥善救治后,民警驾驶警车悄悄离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