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预约接头 德阳旌阳警方顺藤摸瓜斩断贩毒链条

2021-04-08 16:4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吴伟强 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旌阳区东湖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中,根据嫌疑人手机信息,顺藤摸瓜,抓获一名贩毒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冰毒20余克,斩断了一条在德阳市区的贩毒链条。

今年3月底,旌阳区东湖派出所在“禁毒强基”行动中,查获一起聚众吸食毒品案,经审查,这些吸毒人员的毒品都来自一个叫张某的人,随后,民警将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3月30日下午,办案民警带着张某,准备到其家中进行搜查,途中,民警发现张某的手机接到一条短信,约张某在德阳市区泰山北路一加油站见面。民警敏锐地判断,这可能是张某的上家在联系交易,于是立即调整侦查方向,将情况向派出所负责人汇报,请求警力支援,对嫌疑人实施抓捕。随后,办案民警带着张某来到加油站附近蹲守布控。

当天下午16时许,一辆白色大众小汽车来到加油站外面,该车走走停停,引起了民警注意,经张某指认这极有可能就是其上家李某的车。等候已久的民警迅速驾驶车辆将这辆大众小汽车前后堵住,对车上3名可疑人员实施控制。经检查,民警从李某身上搜出两包冰毒疑似物,经检测称量,确认这些物品就是毒品冰毒,共重20余克。经过民警讯问,李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向张某贩卖冰毒的犯罪事实;随车的另外两名男子邱某、陈某供述了自己向李某购买毒品用于自己吸食的违法事实。

目前,张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邱某、陈某被治安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