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 广汉公安再破多起侵财案件

2023-03-21 15:1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广汉围绕“旌城护安”打击传统侵财专项行动,重拳出击打击违法犯罪,再次破获多起侵财案件,为群众挽回重大经济损失。

​3月7日,广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小汉派出所联动作战成功抓获某建材公司盗窃案嫌疑人李某军、刘某水和李某刚三人。经查,嫌疑人李某军、刘某水和李某刚于2022年12月30日在小汉镇工业园区某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盗窃配电柜内约120米的铜线、11个交流互感器、15米接线排(铜排),被盗物品总价值约7万余元。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8日,金雁派出所民警在走访群众中发现群众胡某家被入室盗窃案的嫌疑人刘某在辖区内有活动轨迹,遂联合特巡警大队民警、情指中心民警成功将刘某挡获。经查,嫌疑人刘某于2020年4月进入某小区6楼受害人胡某家中盗窃现金、各类金银首饰等(总价值约1.8万余元)。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10日,汉州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盗窃积案进行梳理时,发现汉洲街道潮州路某公司配电柜被盗案嫌疑人袁某的活动轨迹,遂立即兵分两路开展抓捕工作,成功挡获嫌疑人袁某。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月12日,广汉市区佛山路某按摩推拿馆店内手机被抢夺。案发后,雒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并会同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和情指中心民警开展侦查工作。经摸排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刘某,而后将其抓获,同时追回价值约3000元的被抢夺手机一部。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14日,金轮派出所在开展群众工作时,破获“群众侯某电瓶车被盗案”,抓获嫌疑人黄某,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500余元。经查,黄某于2月18日在广汉市金轮镇兴隆场镇菜市场将停放在市场内的一辆两轮电瓶车盗走。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陈小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