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车内昏厥 广汉交警及时救援

2023-04-07 17:5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德阳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在开展辖区巡逻时,热心救助了一位晕厥在车内驾驶员,帮助其紧急就医。

​4月4日早上8时许,交警大队执勤警员在开展辖区巡逻时,在高铁站附近发现一辆银灰色小型轿车停在道路中间,影响车辆通行和道路安全。执勤警员立即上前查看,透过车窗发现车内驾驶员双眼紧闭,身体一动不动,执勤交警担心驾驶员发生意外,于是立即拍打车窗将其唤醒,并询问驾驶员情况,驾驶员称自己心脏不舒服,十分难受。

随即,执勤警员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通知附近同事到场支援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分流,维护交通秩序。为确保驾驶员的安全,执勤交警一直在现场守护,对驾驶员进行照料,直到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协助将驾驶员送上救护车后,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开展执勤工作。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朋友:开车时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如发现身体不适或其他突发情况要提前靠边停车并拨打亲友电话或者110寻求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