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二届市花月季展开展在即 亮点抢先看

2023-04-25 17:5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4月25日,记者从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获悉,2023年德阳市第二届市花月季展将于4月28日至5月4日在柳梢堰湿地公园精彩亮相。

​本次月季展,以暖色调月季展现德阳城市的热情,以蓝绿色调草本植物体现德阳城市的生机勃发,为市民朋友打造了一个齿轮花园。通过人文、环境、空间、时间四个维度在设计建造中展现德阳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

德阳,上世纪因三线建设迅速崛起的一座重工业城市,以工业闻名。本次展览从设计到建造,以齿轮紧扣德阳城市。展览设计通过挖掘与提取德阳历史基因,将城市工业基因与自然乡村的大地艺术风格相结合。通过阅读空间、聚会空间、展示空间等单元模块的不同布局和组织,创造出更多不同形态的齿轮花园,满足不同活动需求的场景布置及空间功能。通过地面硬质空间营造到空中软性材料装饰两个维度,打造德阳工匠精神的可视载体与城市创意基因实践场所。将德阳工业文化与德阳日常生活记忆串联,通过可组装可持续的艺术装置将可回收再循环运用到不同的城市场景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