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广汉开展全警综合体能考核

2023-06-01 10:1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为巩固深化大练兵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广汉公安民警素质能力大提升,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警营氛围,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近日,在德阳市公安局及什邡公安交叉考核组的监督下,广汉公安开展全警综合体能考核。

​综合体能练兵交叉考核,考验的是民警的力量、速度、耐力,考核公安队伍体能素质的整体情况,严格按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规定进行,分年龄层次分别考核50米、俯卧撑/仰卧起坐、握力、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2000米共六项内容。

考核当日,烈日当头,全体参加测试的民警依旧斗志昂扬、互相鼓励,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考核项目,展现了广汉公安队伍奋发向上、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考核,全面提升了民警的身体素质,激发民警锻炼身体的热情,达到了全警加强体能训练的目的,增强了广汉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汉公安将找出体能测试中的薄弱环节,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强化训练,切实提高民警的综合素质,为干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队伍战时能拉得出、跑得动、打得赢。(陈小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