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丨德阳: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2023-12-26 18:3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曹凘源

12月25日,德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动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五个必须坚持”要求,围绕“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积极做好宣传宣讲,全力推动贯彻落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在同城融圈中提升自身能级。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实施蓝鲸倍增、百亿突破、转企升规三大攻坚行动,大力培育优势产业链。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德阳。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