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宣传进企业 德阳广汉筑牢安全“防护线”

2024-01-31 14:47:22来源: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随着春节临近,为进一步筑牢市民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预防春运期间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德阳广汉交警部门走进辖区企业给企业员工送上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课堂上,宣讲警员结合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和常见交通违法行为,面对面向企业工作人员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强调驾乘汽车,无论前排后排都要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车都要规范佩戴安全头盔。并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向员工重点分析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危害及违法成本,警示广大驾驶员牢固树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在广汉电力公司的宣讲现场,宣讲警员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对事故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醒员工时刻保持警惕,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员工对交通安全的重视,提升文明驾驶理念,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接下来,广汉公安交警将陆续走进辖区企业给企业员工送上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陈小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