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劝阻无效又复吸 达州一父亲报警举报儿子吸毒

2016-11-12 11:29:51来源:达州晚报编辑:何勇程序

  本报讯 在发现儿子袁某某染上毒瘾后,家人想尽办法给他戒毒。近日,通川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接到一位父亲的举报后,迅速赶到西外某洗浴中心将袁某某抓获。

  “我儿子又吸毒了,我把他找到了,你们快来帮忙。”近日,朝阳警方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求助后,迅速赶到西外某洗浴中心。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正扭住一名年轻人。中年男子见到民警,终于松了一口气:“我报的警,这是我儿子。”据报警人介绍,他的儿子袁某某染上了毒瘾,这次又复吸了,家里人没办法,只得报警求助。

  民警随即将双方当事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据了解,袁某某2013年染上了毒瘾,经常在外吸食冰毒。家人发现后,多次进行劝阻。2014年还将其送到戒毒所戒毒,但袁某某一出来就继续吸毒。

  今年9月,袁某某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家人决定借助公安机关的力量帮儿子戒毒。前几天,袁某某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到处寻找其落脚处,终于在该洗浴中心将他找到。袁某某的父亲现场“审问”儿子是否吸毒,但袁某某矢口否认。父亲一气之下报警喊来民警,让民警帮忙检验。

  经尿检,袁某某曾吸食了冰毒。在证据面前,袁某某终于交代,原来前一天才和朋友一起在某宾馆又吸了毒。

  目前,袁某某已被通川警方依法处理。 蒲端 本报记者 程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