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举报涉烟违法行为 最高奖励30万元

2017-05-02 10:15:0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金婵娟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羊云 记者 徐洋)5月2日,记者从达州市烟草专卖局获悉,为加大涉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近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发出《关于公布涉烟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政策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明确举报违法生产、运输、仓储、销售、寄递烟草专卖品等行为的奖励标准。线索经采用,且案件查实,奖励最高金额高达30万元。

  《通告》根据不同类别涉烟违法行为设定奖励标准,对查实的无证运输、无证批发等国产真烟案件举报人,给予实物价值15%以上的奖励;对查实的假烟、走私烟案件举报人,最高给予实物标值8%的奖励;对查实的烟机、烟叶、烟丝、嘴棒等其他烟草专卖品案件举报人,给予相应奖励。

  达州市烟草专卖局将严格执行通告明确的奖励标准,鼓励举报涉烟违法行为,重拳打击涉烟违法活动。广大市民可拨打烟草专卖举报热线“0818-12313”进行举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