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达州一输水管道爆裂致道路交通中断 对城市供水无影响

2018-08-24 13:14:1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彭焘徐洋

24日11时左右,工作人员在现场紧急抢修。(图据网友“nic516”)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24日,有达州网友向记者爆料称,达州市通川区吴家沟水厂水管爆裂,造成该路段道路交通中断,行车拥堵。

根据网友“卧龙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某路段街面被水淹没,路边停满车辆,道路中间有一处持续喷涌而出的“水柱”。

水管爆裂具体位置在何处?是否会对达州市城市生活生产用水造成影响呢?今日上午11时50分,记者致电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志安,他告诉记者,水管爆裂位置位于吴家沟水厂外,是埋在道路下的水管爆裂,目前,水务集团正在紧急抢修并启动了城市供水应急预案,“水管爆裂不会对城市供水造成影响。”

24日上午11点18分,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紧急通知称:8月24日上午,北外一处输水管道发生爆裂,水务集团已组织力量抓紧抢修,并启动城市供水应急预案,转换水厂运行方式,综合调度出厂水量,能够保证中心城区市民群众正常供水。爆管原因正做技术分析和核查。

达州市交警一大队今日10点10分发布通告称:8月24日9时15分,通川区北外肖公庙吴家沟水厂路段水管爆裂,造成道路双向交通中断,车辆无法通行。目前,该大队已对该路段采取临时分流措施。请北外方向入城车辆选择徐家坝上高速进入城区或绕行凤凰山隧道、江湾城路段经三里坪便道驶入市区,市区往北外方向出城车辆选择通川桥、凤凰大桥B线出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