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地面塌陷吞噬路人: 一名女性8日凌晨被救出后抢救无效身亡

2018-10-08 09:06:3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曾业

  封面新闻讯(记者 曾业)10月7日下午2点28分许,四川达州城区汽车南站附近的济民医院大门前,人行道路面突然坍塌,4名路人瞬间被吞噬。

  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副局长刘勇称,警方经过调取视频监控、现场走访群众,初步确定10月7日人行道路面塌陷有4名行人陷落。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急救医护人员等救援力量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事发当天,有一名小男孩从塌陷处被救起,救援人员称,这名小男孩可能是事发后不慎跌入塌陷坑洞的。

  7日下午,消防官兵先期进入塌陷坑洞内部搜救时,曾发生二次塌陷,幸好安全措施到位,没有造成救援人员伤亡。

  为了保证坍塌人行道两侧居民楼内的居民安全,达州市、达川区政府有关领导赶到后现场后,紧急召集国土,地灾,住建及137专家现场研判事故成因,是否对大楼有影响,是否撤离大楼人员,如何救人等做科学的论证。救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陆续有矿山救援、蓝天救援等民间组织赶赴现场。

  8日凌晨00:10分许,现场搜救出1名女性,已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来自现场的最新消息称该女子抢救无效已身亡。

  据达川区人民政府新闻办通报,目前,市区两级救援力量正有力有序推进搜救工作,塌陷原因正在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