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老公外遇反遭家暴!老婆报警不肯谅解,老公被拘3天

2018-11-09 14:43:4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9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达州市达川区警方获悉,近日,一男子因经常半夜通过微信和女同事聊天,被妻子怀疑有外遇引发不满唠叨不停,男子发怒对妻子施暴,妻子报警后,男子被拘留3日。

  据了解,11月4日凌晨1时许,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达川区某小区有家庭暴力。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妻子屈某发现丈夫的一个女同事经常半夜给其发微信私聊,怀疑其丈夫魏某有外遇,但魏某坚决否认,并因此冷战了几天。事发当晚,妻子屈某唠叨不停引发争执,魏某被惹怒,用拳头击打妻子屈某头部。后经医院检查,发现妻子屈某头皮血肿。

  办案民警介绍,魏某对殴打妻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劝屈某谅解魏某,但屈某坚决不同意,坚决要求公安机关处理魏某。最终在其妻子的坚持下,公安机关对其丈夫魏某给予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经过民警的教育,韩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属于家庭暴力,是违法行为。在送魏某去拘留所的途中,魏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原来以为夫妻打架是正常的事,没想到一不小心进了拘留所。

  姜艳 马宗尧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