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96933 搞定达州8500台电梯故障

2018-12-21 07:10: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杨蕙菱 记者 徐莉莎)如果你被困电梯,请不要着急,只需拨打96933,报上电梯编号,接警中心就将迅速锁定故障电梯位置,并指派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记者12月17日从达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该局筹资140余万元建成了全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预计明年春节前投用,为全市所有电梯提供服务,为市民乘坐电梯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截至去年底达州市电梯数量增至8500台左右,且还在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去年全年,市质监系统接到电梯困人、因故停运等投诉100余起,对电梯的安全运行管理,引起了质监部门的高度重视。

目前,达州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的基础设施和软硬件均已建设完成,配套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相关专业训练,质监系统正在组织全市电梯维保单位录入所有正在使用的电梯参数,将实现电梯的维保信息、故障信息、年检信息、技术档案等所有资料统一归档,为全市所有电梯编号,纳入全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