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源普降小雪 民警雪路拖车上演“纤夫的爱”

2018-12-28 14:25:4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罗轩
/home/img/file/20181228/20181228142631_417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 罗轩)“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曾经一首《纤夫的爱》红遍大江南北。12月28日,受寒冷空气影响,位于四川东北部的万源境内普降小雪。据万源市民介绍,万源城区都在飘雪,其它高山地区的雪更大。由于降雪天气导致万源境内众多道路积雪严重,而车辆在雪地里行驶也变得非常困难。

  28日上午10点过,在万源市境内的草坝镇(魏罗路草坝段),一辆小轿车行驶至此时出现打滑,无法行驶。草坝派出所负责人张松带领民警帮车主前拖后推,顺利通过打滑路段,上演了一幕雪地里的“纤夫的爱”。

 

 

  据万源交警发布信息,万源辖区国道210线铁匠垭至窑罐厂道路冰雪,罗通路元坝子道路正常通行,大沙五龙台有飘雪,草坝佛垭至土城子道路积雪,五黄路毛垭子至鼓耳梁道路结冰。目前,坪竹路、五黄路、官大路,国道万源至镇巴四条线路客车全部暂停发车。

  万源交警提醒大家,非四驱车辆通行需使用防滑链,四驱车辆需开启四驱模式,确保行车安全。

  (视频、图片由万源市公安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