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假钱骗老人被发现 仓皇逃进交警大院被抓

2019-01-07 17:32:0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90107/20190107173240_908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李永珍 封面新闻记者 曾业

“表叔,我去买个东西,没得零钱,你有没得?给我换一下嘛……”近日,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东乡镇77岁的王大爷,在街上偶遇一陌生男子牟某搭讪。牟某“大方”地用100元换了王大爷的95元,随后离开。

回家的路上,王大爷用换来的100元买东西,老板告诉他这钱是假的。知道自己上当受骗后,王大爷立即沿着牟某离开的方向寻找,终于在县城石岭大道追到牟某。

视频截图

牟某见到王大爷后心虚,掉头就跑。王大爷老体弱,追不上,边追边喊“抓偷儿!”周围群众见状,立即帮助王大爷围堵仓皇逃窜的牟某。

牟某对县城环境不熟,慌不择路时误打误撞,最后竟然闯进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院内。闻声而来的民警和群众,合力将牟某围堵在大院内。

视频截图

被民警擒获时,牟某一头雾水:警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仔细一观察才发现,原来这个大院内停着不少警车!

随后,牟某被移交给正在开展“冬攻”行动的石岭派出所调查。经查,牟某(男,55岁,通川区蒲家镇人)曾三次因为用假钱诈骗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目前,牟某已接受了公安机关的又一次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