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主城区遭遇2019年首次沙尘 预计影响十小时以上

2019-05-13 13:59:1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金婵娟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5月13日,记者从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今晨5时左右,达州主城区开始受沙尘影响,目前正处于影响高峰时段,已持续6小时。预计本次沙尘将继续对未来10小时主城区空气质量造成影响,影响结果在“轻度污染”至“中度污染”之间。

  据了解,此次沙尘从12日16时起影响我省广元市。该市空气质量从12日15时的 “优”迅速恶化成18时的“重度污染”,19时至23时达到恶化顶峰“严重污染”,爆表时长持续4~5小时。

  据悉,达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正对主城区空气质量情况积极研判,积极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防控。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污染时段做好健康防护,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室外工作、执勤、作业、活动等人员可以采取佩戴口罩、缩短户外工作时间等必要的防护措施。(图片由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