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车主为好玩在车身贴“渣女”贴纸,乱停乱放被交警处罚

2019-05-16 15:03:4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陈虹孝

  5月16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渠县公安局获悉,在14日下午,渠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车身粘贴“渣女”两个大字的红色奥迪车违法占道停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随后,渠县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出动,派出拖车前往华中路嫌疑车辆的停放点,晚上八点红色奥迪“渣女”车被拖移至渠县八方汽修厂。

↑网传图片

  5月15日,渠县交警大队通知车主李某到渠县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经调查,女车主李某自称只是为了好玩,在网上购买了“渣女”贴纸,于5月12日下午在渠县一桥一家洗车店让老板帮忙贴。

↑网传图片

  目前,车主李某涉嫌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车身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处伍拾元的行政罚款,同时要求车主李某现场整改,恢复原状。

↑撕除车身贴纸(警方供图)

  民警介绍,华中路属于交通严管街,2019年5月15日川SXXXX奥迪车停放地点及其行为属于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对车主罚款100元,扣3分。

  张旭梅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