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降暴雨 万源境内多处发生山体垮塌

2019-07-17 13:49:5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金婵娟徐洋

国道347线万源市境内庙坡到大竹河段道路中断

相关单位正在抢修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7月17日10时许,达州万源交警接连发布路况提示称,国道347线万源市境内竹峪镇、永宁乡、虹桥乡、长石乡沙田坝,梅垭多处发生山体垮塌,请广大驾驶员选择绕行;万源市竹峪往万源方向,大河口敬老院段路面积水,禁止通行,竹峪镇大陕溪桥冲毁;国道347线万源市境内庙坡到大竹河段(小地名:干龙洞)道路中断,相关单位正在抢修,请广大驾驶员相互转告,雨天行车注意安全。

万源市竹峪镇大陕溪桥冲毁

  同时,记者从达州市气象台发布的雨情通报了解到,9到10时,全市共27个站点雨量超过10毫米,其中3个站点超过20毫米,主要出现在万源,草坝34毫米。截至10时,此次过程累积雨量万源有7个站超过150毫米,草坝达到259.5毫米。目前万源全市仍有较强雷达回波,请注意防范。(图片均由万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