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暴雨影响 达州多趟列车晚点高速收费站关闭

2019-07-18 13:06:4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金婵娟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7月18日11时许,达州市气象台发布雨情通报:18日10-11时,全市有38个站点雨量超过10毫米,7个站点超过20毫米,主要出现在达川区、宣汉,最大达川区大树49.6毫米。目前,强回波主要位于达州市中部,并向东北方向移动。

  18日上午,记者从达州火车站获悉,受连日来暴雨影响,目前D5181、K507、K1387、T247、K817、D5199、K15、K787、K9415、T238等次列车出现晚点情况。铁路部门正在组织相关人员对受暴雨影响的区段开展雨后巡查。

  达州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鲁缤逊告诉记者,为了保障晚点旅客顺利办理改签、退票业务,火车站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在候车厅关键处所加派人手做好旅客组织和疏导,合理调整候车区域,加强广播引导,做好旅客运输组织工作。

  据达州河市机场消息,原本应9点50分抵达的拉萨飞达州航班,由于大暴雨天气无法降落,已于9点备降至成都双流机场,等暴雨过后再飞抵达州。

  另据“四川高速”官方微博消息,7月18日10时53分, G65包茂高速达陕段,由于多处山体滑坡,道路阻断,现关闭巴山大峡谷入口(包括ETC入口)车道,恢复时间待定;7月18日10时39分,G65包茂高速达陕段因暴雨天气,宣汉站、普光站、黄金站入口(含ETC车道)暂时关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