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一男子抢夺公交车方向盘?公安正在调查中

2019-08-29 10:03:5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金婵娟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29日,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8月28晚9点左右,达州市5路公交车因有人与司机抢夺方向盘,最后导致公交车撞到站台后停下。

  29日凌晨3时许,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8月28日21时7分,通川区公安分局接市局110转警称,5路公交车驾驶员李某荣报警称自己被打了并发生交通事故。

  接警后,分局迅速组织东城派出所、刑侦大队、交警一大队等相关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现场无人员伤亡,5路公交车在通川中路文轩书店站撞倒路边道路指示牌。民警将驾驶员李某荣和涉事人员李某(男,41岁 ,达川区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同时全面开展现场勘验、调取监控和调查走访工作。

  目前,公安机关仍在全面调查中。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调查结果将及时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