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96.1亿元 达州市集中开工84个项目

2019-12-18 16:50:5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钟文博)12月18日,在四川省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达州分会场,达州保税物流中心项目、达州市凤凰山公园一期项目、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二期)等8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96.1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交通基础设施、农林水利基础设施等基础设施项目39个;工业、商贸物流等产业发展项目24个;教育、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等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4个;城市综合体等其他项目7个。

  其中,总投资3.1亿元的达州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备受瞩目。达州市保税物流中心项目位于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东部片区,是达州建设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暨“无水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产业定位为供应链物流及大宗物流为主,国际电子商务,快件分拣、小件保税仓储和简单加工等业务为辅,打造西部物流中转基地、供应链物流中心、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通过5年的建设发展,达到B型保税区的要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达州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提高企业通关效率、缩短货物流通时间、促进经济产业结构调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