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一处化粪池爆炸4人受伤 初查系人为燃放烟花导致

2020-01-28 17:4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钟文博)1月28日上午,一段网传视频显示:破碎的地面上瘫坐着一名妇女,一名面部带血的小孩由一位中年男子抱至路边,围观群众喊着“报警”。据知情人士透露,视频拍摄内容为达州市开江县新宁镇一处化粪池爆炸后的情形。

随后,记者向开江县公安局求证到视频内容属实。28日下午,开江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1月28日11时39分,我县新宁镇时代中央城附近一处粪池沼气爆炸,造成4人受伤,其中1人伤情较重。接警后,我局立即组织人员同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华润燃气公司到场处置。经初查,爆炸系人为燃放烟花扔进化粪池引燃沼气导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伤者正在进行紧急治疗。

开江县公安局民警曾曙光告诉记者,初步调查了解到这4名伤者实为一家人,是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3个小孩儿。该局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严禁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