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来达人员车辆信息 33个高速进出口应用疫情检测系统

2020-02-10 17:1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2月10日,记者从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今日起全市33个高速公路进出口疫情检测点推广应用“一检多认”APP。该系统主要用于上报审核在达、来达人员和车辆相关信息,快速规范记录活动轨迹和检测信息。

达州市交通运输局交战办主任张建军介绍,机动车驾驶员及同车人员只需出示核验通过后的二维码,各疫情检测点核验通过后即可快速通过,无需现场登记。这不仅能规范疫情检测工作流程,还将提高各检测点的检测效率。

据了解,驾驶员及同车人员只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登记页面。驾驶员点击第一个按钮“机动车驾驶人员登记”,据实填写真实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手机拍摄本人人像进行人证比对,以确认身份信息真实性,若信息有误或人像核验失败,则需要重新填写并提交;若信息正确,系统将显示核验用二维码(截屏保存)。如有同车人员则需要点击“其他人员登记”,据实填写各项信息并完成人像采集。

核验完成后,驾驶员及同车人员可通过APP首页的“查询登记”,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即可查看登记记录,确认登记是否成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