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春雷行动2020”已立案查处违法案件1045件

2020-03-20 06:12:3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罗轩)“春雷行动2020”开展以来,达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快查办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和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有力维护了防疫用品市场秩序,有序规范了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9日上午,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文向社会通报春雷行动2020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据统计,截至目前,达州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045件,案值843.53万元,处罚没款776.52万元,其中查处罚没50万元至100万元案件2件,罚没100万元至300万元案件1件,省局挂牌督办案件2件,移送司法机关立案案件11件。黄文说:“我们坚持以案件查办为核心和关键,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作为重点领域,重拳整治损害人民利益的各类违法行为,查办了一批在全省和全国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