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打call!达州造工业产品今日签约1.08亿

2020-04-28 20:2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items/202004/2004281546089380001562F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4月28日,一场名为达州造·西南富士电梯产品推介会在大竹县经开区内召开,本次推介会共签约电梯398台,签约金额达1.08亿元。

据了解,西南富士电梯作为一家集研发、制作、销售、安装、维保于一体的现代化电梯企业,具备国家特种设备电梯A级制造资质,年生产能力达3000台以上,年产值达6亿元。

谈到为何会选择与西南富士电梯合作,四川省维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加银说:“2019年我们公司便开始使用富士电梯,因为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其在运行、操作、安全指数以及后期维保等方面的巨大优势,所以在今年还是选择了与富士电梯合作,同时也有信心与其创造更好的合作模式。”

“不仅是为了给广大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荐我们达州造电梯,更是为了能够将达州造工业产品做大做强,打开合作共赢的新篇章。”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说道,大竹县一直依托西南富士电梯等重点企业打造百亿产业集群,并支持其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电梯生产基地。

“这是达州造工业产品首次推介会,此次选择在大竹县召开,也是因为大竹县的工业排在全省前列。本场推介会旨在面向全国介绍达州本土造工业产品,将其推向全国各地市场。”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海洋表示,由于产业链、供应链的变化以及整个市场投资信心不足带来的影响,达州本土很多工业企业面临着许多市场拓展困难的问题,召开这样一场推介会,也是为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使达州造工业企业重新打开市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