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广高速通江至广安段 达州多地设置枢纽互通

2020-05-27 07:44:0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覃贻花

5月9日,记者从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了解到,目前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通江至广安段正在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该项目有关信息已在官网予以公示。该项目将途经巴中市通江县、平昌县,达州市达川区、渠县和广安市广安区、前锋区。达州境内长80.552公里,其中达川区境内长21.475公里、渠县境内长59.077公里。

据达州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科负责人廖运河介绍,该项目工期为4年。据了解,镇广高速达州境段路线在达川区永进老君山村附近设置隧道穿越老君山至石桥,在石桥复兴村设置互通,后沿河进入渠县大义境内并设置互通,经安北、涌兴至贵福,设置枢纽互通与营达高速公路相交;在岩峰设置互通,在回龙村附近下穿达成铁路(货运)和达成铁路复线(客专),经三板至板桥并设置枢纽互通与南大梁高速公路相交;在青龙附近设置互通连接渠县县城及周边场镇;路线经渠江、平西至中滩并设置互通连接G318线及周边场镇,经鲜渡进入广安市广安区境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