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罗江大桥今日凌晨合龙

2020-06-02 12:29:1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金婵娟杨迎 钟文博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 钟文博)6月2日凌晨2点38分,达州市“五桥六路七大区”建设重点项目之一的罗江大桥成功合龙。而罗江大桥建成后,将对促进柳家坝城市新区的快速崛起和达州城市整体联动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罗江大桥项目总工程师罗志球表示:“罗江大桥已于2日凌晨合龙,标志着罗江大桥项目桥梁主体工程全部完成,下一步我们将集中力量进行桥梁附属工程,道路管网工程,边坡防护工程等工程的施工,我们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罗江大桥项目主体工程包括桥梁工程和主线道路、柳家坝二号道路、210国道以及匝道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大桥主线桥梁采用单塔单索面斜拉桥风帆造型,主墩+主塔高度102米,桥梁全长387米,横断面宽度33.5米。大桥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通川建设发展,为延伸拓展达州中心城区发展空间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