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峨城山第二届拾财节直播开播 优质产品吸引大量网友下单

2020-06-05 21:1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 6月5日,开江县峨城山第二届拾财节直播活动圆满举办,活动中福利官以优质的产品与优惠的价格吸引了大量网友观看并下单。

据悉,本届拾财节直播活动由开江县委、开江县政府主办,该县回龙镇党委、回龙镇政府、县文旅中心承办,该县委宣传部、县网信中心、县电视台协办。活动以“开江拾财节 等你来发财”为主题,直播历时1小时28分钟,在线人数达10余万人,点赞数高达40余万次。

直播现场,主持人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开江县峨城山独具魅力的风景,同时依次为大家简介本次直播的高品质产品,并现场切换画面至产品加工厂生态养殖场、种植基地等,网友们纷纷称赞,高潮迭起。

本次直播产品包括中华油桃、爱民跑山鸡绿壳土鸡蛋、盘石青花椒、橄榄油、开江板鸭、怡蓓紫紫薯酒等,优质的产品以及超低的价格使网友的下单热情空前高涨,成交单量超额完成。

开江县回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华(右)代言当地特色产品

活动最后,开江县回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华为开江峨城山代言,向网友发出邀请,希望全国人民都能到开江欣赏美景,品尝美味。刘建华表示,这次直播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除了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更离不开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祝愿开江未来更加美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