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激情到金堂五凤采红提饮冰啤

2015-07-24 23:2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看惯了成都平原的一马平川,你是否想感受山、江、城融为一体的别样魅力?时值炎夏暑期,在成都周边唯一的山地古镇、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五凤溪,今24日,隆重推出了以“采红提饮冰啤  点燃激情夏夜”为主题的第三届有机红提采摘节暨恒大啤酒音乐节系列活动,采红提、饮冰啤、听音乐、逛古镇,尝地道美食、享乡野风情。在这里,给你一个在古镇、老巷、花月山水间尽情释放自我的机会!回归自然、燃爆激情,让这个夏天high不停!

五凤镇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位于龙泉山脉东麓,镇内山、丘、坝兼有,山水花果资源丰富,一年四季花果飘香,每年的7月下旬到8月都是品尝红提的最佳时间,两大红提产业园内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栽种优质红提300余亩,年产量达40余万斤。本次有机红提采摘节暨恒大啤酒音乐节将设置夏果采摘游、平湖垂钓等活动,为市民在品尝五凤特色有机红提的同时增添更多乐趣。五凤古镇以活动聚人气、商气,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一、三产业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旅游助农增收的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极具观赏性、参与性的亮点活动——恒大啤酒音乐节。在开幕式上,不仅有搞怪小丑为小朋友送上漂亮的气球玩偶,还能观赏到龙与狮共舞;桑巴热舞和变装秀表演;川剧变脸、吐火表演;中国风主题魔术;步步高升秀;五凤好声音等精彩节目。同时,还设置了五凤好声音的互动环节,你可以在表演结束后上台,与众麦霸们一起PK,不怕你唱到声嘶力竭,就怕你唱到欲罢不能!在移民广场恒大啤酒音乐节主会场,不仅有啤酒美食供游客大快朵颐,还将进行Happy畅饮大比拼活动,丰厚的大奖及众多精美的小礼品等你来拿哟!另外,在位于金堂赵镇的恒大御景半岛,还有“2015恒大御景半岛水上大冲关”精心安排的比赛环节、丰厚诱人的奖品。期待你展示速度与激情,不要再犹豫了(恒大御景半岛官方报名微信号:hdyjbd,活动时间:7月25到8月9日每周周末)!

五凤不止是古镇,还有千亩的“甜蜜”,五凤不止有文化,还有舌尖上的“诱惑”。华灯初上、夜色撩人,邀三五好友,就香甜红提,佐爽心冰啤,笑侃天下轶事,尽享时光驻足的迷醉。没有生活、工作的琐碎与烦恼,找到城市中已经迷失太久的本我。如果这也是你想要的,就让我们在五凤之夜不期而遇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