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主线——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2016-08-31 15:0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省人才办主任戴允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邓强 摄影黄瑶)8月31日下午,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在发布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省人才办主任戴允康介绍,按照中央关于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的决策,根据《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等部署,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四川省“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省委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印发《四川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办法》,就新时期以人才服务推动全面创新改革作出系统部署和宏观谋划。

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首先要突出一条主线,就是突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主线,建立更具竞争力的人才集聚制度和更具灵活性的人才管理机制,充分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动力活力,为全面创新改革、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编辑推荐